姜姜

喜欢肖蘸

我的队长是直男斩

1.

【论坛】】听说周泽楷粉丝男女比例3:1是真的吗

      据说某论坛之前的投票,统计出来男女比例3:1,楼主刚刚接触荣耀,好奇像周泽楷这种程度的帅哥难道不应该女粉更多吗?

-----

1L

哇楼主你在搞笑吗谁说长得帅就没有男粉啦楷哥男粉超多的

-----

2L

其实我也很好奇为什么zzk有这么多男粉

-----

3L

说个身边同学的吧  我们班最多的是轮回粉和霸图粉 男生不是粉韩文清就是粉周泽楷

-----

4L

楼上???韩文清和周泽楷放一起真是无比违和??方便问一下你们班男生有粉孙翔的吗??

-----

5L

孙翔粉出楼好吗 提都没提他也要跑进来ky 那个投票我看了 孙翔男女粉比例1:7

-----

6L

23333333歪个楼 为什么我看另一个帖子周泽楷外号楷哥孙翔外号翔公主

-----

7L

联盟小公主嘛 踹了越云搞垮了嘉世又去祸害轮回咯

-----

8L

楼上哪来的黑子?嘉世倒了不怪陶轩怪他?

-----

9L

楷哥男粉来说一句吧  楷哥确实男粉多  粉丝群里也很多跟着玩枪系的 聊的话题都是跟荣耀有关的 不像外界以为的那样都是整天什么乱七八糟地生猴子

-----

10L

我前男友也很喜欢周泽楷 孙翔要转会过去把他气死了

-----

11L

哈哈哈不是吧孙翔实力还是挺强的啊

-----

12L

你不懂 男粉对周泽楷有一种蜜汁占有欲  直男的心思你别猜

-----

13L

233333突然想起一个名词 直男斩

-----

14L

楼上这个词用得很精准了HHHHH

    2.

       孙翔愤怒地关掉了浏览器。

       靠!女粉多难道不是翔哥我有魅力的表现吗!翔公主又是什么鬼!

      还有周泽楷那家伙,话这么少,又容易害羞,性格软趴趴的,还能像韩文清这样收这么多男粉?翔哥我不服!

      还有这什么直男斩,别以为翔哥我不懂,这不是说口红的吗?

      ysl唇釉12号,翔哥我还能精准地报出这个口红色号好吗!

      孙翔是下午接到陶轩的通知,知道他要和一叶之秋卖去轮回的。

      刚刚经历职业生涯巨变的孙翔,还有些缓不过神来。

      陶轩出售嘉世,将他们分拆卖了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孙翔没有能力说什么,挑战赛后他一直闷头待在宿舍里反反复复地对着决赛视频复盘,外界的风风雨雨都被他堵在门外,他满脑子只有叶修那句“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一直以来,都是我错了吗?

      我是少年天才,我一出道便万众瞩目,我拿的是神级账号,我离开了对我来说像是负累的越云,来到了嘉世这座摇摇欲坠的沉船上,最终与它一起倾覆,到头来,我真的只适合去玩超级玛丽吗?

       孙翔陷入了深深的迷茫与困惑中。

      倒是肖时钦给他打了电话:“要去轮回了?”

     “嗯。小事情你呢?怎么打算的?”

      “我打算回雷霆。”

       孙翔不解:“我要是你我就不回去。”

      肖时钦笑了下:“轮回挺适合你的,别想太多,好好打比赛才是正事。”

     “可我......”

     “或许你不是个称职的队长,但你会成为最优秀的攻坚手的。”肖时钦建议:“轮回应该是想让你和周泽楷打配合,弥补他们攻坚端的不足,你可以先了解下自己未来的搭档。”

       不得不说肖时钦把孙翔这个人的脾气拿捏得很准,孙翔听他提议后就当是接受任务一样,把其他乱七八糟的想法抛诸脑后,认认真真地开始看周泽楷的比赛视频。

      看累了就随便逛逛论坛,点开了关于周泽楷男女粉丝比例的帖子。

      周泽楷是吧,翔哥我记住你了!我倒要看看这个什么“直男斩”哪里斩直男了!

      3.

      孙翔到轮回那天,S市正在下雨。

      江波涛去接的他,意外地发现这个传闻中“团队毒瘤”般的刺头儿还挺配合他。

     “小孙这就是你的宿舍了,你收拾一下,晚上给你接风。”

      孙翔“嗯”了一声,环顾四周,轮回的宿舍很新,他挺满意,把肩上的背包往床上一甩,人径直倒在床上,见江波涛还没走,直起身试探性地问他:“要不要坐坐?”

     江波涛笑了笑:“有什么不满意的或者需要的,尽管跟我说。”

    “其他人呢?”

     “他们在训练室训练。”

       孙翔本想说他也去,又觉得自己一身的汗,又倒了回去:“我还是得洗个澡。”

      “不急。”江波涛想了想,“你可以把一叶之秋的卡给我,我拿到技术部去加技能点。”

       “技能点?技能点还能想加就加?”孙翔惊讶。

       “这个算商业秘密吧。”

      “哦。”孙翔没有追问,他打量了一下江波涛,没忍住:“江副,你是直男吗?”

      “啊?”江波涛实在想不到孙翔的问题是如何从技能点跳到自己直不直这个问题的。

       “是不是直男?!”孙翔不耐烦。

       “是,是啊。”江波涛忙点头,孙翔这话什么意思,难不成他不是?

         孙翔又看了他一眼,“我觉得也是。那江副,你喜欢周泽楷吗?”

        江波涛内心翻江倒海,原来孙翔的刺头儿是这方面吗,这还是真是难搞啊,他稳了稳情绪:“男人跟男人之间,用尊敬、友爱更合适吧,哪有什么喜不喜欢的。”

        孙翔眼睛亮了亮:“那你作为直男,是不会粉周泽楷的咯。”

       “这个......小周确实技术强悍,从打游戏这方面,粉他也挺正常吧。”江波涛谨慎地回答。

        “嘁。搞了半天还是喜欢嘛。喜欢就喜欢呗,我又不会乱想。”孙翔对江波涛很失望,堂堂一个职业选手,粉我不好吗?还粉周泽楷!

        “.......”江波涛沉默片刻,“小孙,你先休息吧,待会儿我给你打电话。”

         晚上吃饭的时候孙翔见到了轮回一众。

        出于各方面都要碾压周泽楷的心理,孙翔把自己拾掇得相当精神。

        杜明见了他忍不住吹捧:“孙翔这身还挺好看的嘛。”

        开什么玩笑,翔哥可是走在七期时尚前线的男人。孙翔满意地受用了。

        周泽楷安静地坐在他旁边,孙翔直接忽略了他那张名副其实的联盟第一脸,心里开始百般挑剔。   

        比我矮四厘米呢!

        穿得普普通通吧,难不成直男只能欣赏这种衬衫牛仔裤的标配打扮?

        话这么少,吃饭的样子也太斯文了吧,男人在饭桌上不应该大口吃肉划拳喝酒的吗!

       就这还能有这么多男粉?孙翔愤愤地干掉了一瓶牛奶。

       吃完饭孙翔向周泽楷邀战:“喂,周泽楷,要不要打一场啊。”

       周泽楷疑惑:“你没卡。”

       谁说我没卡?孙翔刚皱起眉,就想起自己把一叶之秋给江波涛了,对于自己闹出的乌龙他没在意,摆摆手:“那等我卡拿回来再打。”

      “可以。”

       男人之间的友谊一顿饭就能建立起来,回宿舍的路上杜明邀请他一起看电影。

      “不想看,没劲。”孙翔高贵冷艳地拒绝了。

       他和杜明吴启走一块,其他人落在后面,孙翔又忍不住问他们:“你们是直男吗?”

       杜明脸一下子涨得通红:“你,你知道了?”

       孙翔震惊:“卧槽!知道什么?你不是直男?”

       杜明更震惊:“我是有女神的好吗?”

      “哦,你女神谁啊?联盟里的?兴欣那个唐柔么。”孙翔没当回事,顺嘴回了他一句。

       “你,你怎么知道!”杜明惊呆了。

       “哈?我知道什么?”孙翔莫名其妙,然后瞪大了眼:“我靠!我还真猜中了啊?”

        “这你都能猜中?”杜明不信。

        “她也玩战法的嘛。”孙翔显然对这个话题没什么兴趣,又问吴启:“你呢?”

        “哈哈不然呢。孙翔你这问题还挺奇怪。”

          孙翔点头,“那你们喜欢周泽楷吗?”

         杜明和吴启狂点头:“当然咯,队长这么厉害,脾气又好,是个人都喜欢他的吧。” 

        “是啊是啊,我要是女生我就追队长了。”

          孙翔郁闷,轮回这些人有毛病吧,怎么各个都喜欢周泽楷。

         孙翔气鼓鼓地回了宿舍。

        他打开论坛,在里面找了半天,总算找到上次看那个帖子了。

        那帖子还挺热闹,不断有人回复:

-----

105L

看来大家对男粉有很多误解啊,本楷哥直男粉来阐述一下楷哥男粉多的原因吧:

技术够强悍,沉默寡言不好吗,是男人就靠实力说话。我就是看了楷哥第八赛季和蓝雨的比赛转粉的,不得不说那个蓝雨的黄少天太他妈烦人了,还是楷哥好,看比赛看得清净。

-----

106L

本男粉来补充楼上,谁说男粉就不能喜欢帅哥了,楷哥人帅话不多,低调奢华有内涵,穿衣打扮不浮夸,直男时尚风向标好吗

-----

188L

别的不说楷哥人仗义啊  自己这么红还惦记着队友  轮回不是他不可能这么团结 带着一帮兄弟蝉联冠军什么的 这才是少年的理想啊

男人讲的就是义气!

-----

237L

把楼跟到现在居然还没人爆那个神秘的贴吧

楼里的男粉都是假的吧

楼主可以去搜一个叫哑巴楷迷吧

回来你就知道答案了233333

-----

      孙翔默默把帖子点了收藏。

      哑巴楷迷吧?这怎么听起来像黑他的?孙翔皱眉。

      他刚在搜索引擎上打上这个贴吧名,又一下子关掉了。

      搞什么?他粉丝贴吧关我屁事!

 

       4.

       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孙翔开始认真地观察这个“直男斩”队长。

       两个人私下PK过不少次,但从技术上看,两个人都是天才型的顶尖水平,但周泽楷阅读比赛场面,带领团队作战的能力比他孙翔强太多了。

       孙翔不太在乎在队里的地位,轮回让他做攻坚手,做锐利的矛,他就做到最好,完全没有外界想象的那样与周泽楷针锋相对,很快一叶之秋就融入了轮回的体系中,双一组合刚一在常规赛亮相就展现出其非凡的战斗力。

       常规赛第一轮是和兴欣的比赛。

       孙翔忐忑又兴奋,迫不及待地想冲到叶修面前去证明自己是可以打团队赛的。

       这一轮轮回打了兴欣一个10:0,但孙翔也没有多高兴,大概是没有和叶修正面PK的原因?

        等到在通道遇到叶修一行,孙翔觉得这人一如既往地讨厌,他可真想出言嘲讽他两句,又忍不住看了看周泽楷。

       周泽楷站在江波涛身后,一直一副很温和的样子,还是不说话,赢了也不见他骄矜雀跃。

      果然男人就是得像他这样沉得住气吗?

     话少也是一种实力的无声体现吗?

      孙翔思索着,狠狠地把自己想说的话咽了下去,只翻了个白眼以示敌意。

      常规赛轮回一路领跑,孙翔与一叶之秋充分体现了2800万的价值,还附带赠送了他与周泽楷的“双一”组合凭借的出色外形和顶尖技术所创造出的商业价值,轮回老板笑得合不拢嘴。

      休息日轮回安排了一场粉丝见面会,通知说不是很正式,穿私服去就行。

       周泽楷还是穿着普普通通的衬衫牛仔裤,孙翔端详了他半天,想起论坛里居然还有一个“楷哥私服汇总帖”,下面的人还可劲吹捧衣品,忍不住笑出声。

      周泽楷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头上的呆毛一翘一翘的。

    “队长,你好歹也是联盟第一脸,衣品太普通了吧。”孙翔挑剔地看着他,“这格子衬衫你买了得有一打吧。”
    
     周泽楷羞涩地笑了笑,他确实有一打格子衬衫。

     杜明看了眼孙翔的耳钉、露指手套、破洞牛仔裤和款式别致的黑色t恤,虚心求教:“求翔哥指点。”

     孙翔一挑眉:“好说好说。”

     联盟第一脸的枪王大大不像孙翔内心住着一个狂野男孩,他骨子里就是一个容易害羞喜欢独处的标准宅男,除了队服,穿的都是赞助商提供的衣服,自己的私服跟吴启杜明这些人没什么区别,普普通通,全靠脸和身材撑着,就这还能引起一干直男追捧,孙翔表示痛心疾首,并大方地向队员们分享了自己的衣柜。

     等到了见面会现场,经理见几个人穿得狂拽酷炫地出场,更是美滋滋。

     这是“双一”组合第一次一起出席粉丝见面会,孙翔和周泽楷甫一出场,粉丝们的尖叫声快要把场馆的屋顶掀翻了。
  
     孙翔看着台下举着自己名字手幅和灯牌的小姑娘们,心里暗爽:翔哥就是有魅力,女粉丝都这么漂亮。
  
     这股子暗爽的劲还没过,突然台下某个角落齐刷刷地站起了几十个人高马大的男粉,雄厚的声音一下子盖过了女粉的尖叫,用力地挥舞着写着周泽楷名字的旗帜和巨大横幅,充满力与美地大声呐喊:“楷哥!楷哥!”
    
     “楷哥无敌!联盟第一!”
  
      周泽楷非常熟练地朝他们挥了挥手。

      “枪王枪王!”

      “三连冠!三连冠!”
  
      “楷哥我要给你生猴子!”

      “楷哥嫁我!楷哥嫁我!”

       孙翔目瞪口呆。生猴子又是什么鬼!这群男粉思想这么不正经吗!

       见面会很成功,结束后江波涛安排了聚餐。

       杜明显然对今天自己的造型非常满意,不住地拉着周泽楷孙翔自拍po微博:“在我心里,咱们联盟除了队长,就是翔翔最帅!”

       周泽楷微笑点头。
     
       孙翔还惦记着见面会的事情,忍不住问周泽楷:“队长,你男粉这么多哦?”

       “嗯?”周泽楷不解。

       “他们对你图谋不轨!”

       “翔翔你是被他们吓到了?”吴启插嘴。
    
       “小周的男粉确实挺多的。”江波涛体贴地介绍,“是比较疯狂,你第一次遇到可能不习惯。”

        周泽楷微笑点头。

        靠!显得我没见识一样!孙翔侧过脸,腹诽:周泽楷你笑屁啊。

        聚餐结束前周泽楷默默地去把账结了,吕泊远一边剔牙一边不住感叹:“我要是女人,我肯定追队长!只做不说,真男人!”

        孙翔在一边翻了个白眼,大家又不是没钱,做什么雷锋!明明就是故意增加队友好感,心机楷!

       这天唯一让孙翔高兴的事是论坛里那个“楷哥私服汇总帖”更新了,孙翔洋洋得意地看着宅男们在帖子里对周泽楷今日活动的私服造型大加赞赏,甚至有人扒出了他身上衣服的品牌和型号,发现跟孙翔的穿衣风格相似,还顺嘴夸赞了孙翔:不得不说翔妹比楷哥会穿衣服,楷哥今天穿的是孙翔的衣服吧。

       喂喂!老子185大汉,凭什么叫我翔妹!
        
       5.
      
       孙翔觉得在轮回的日子过得还挺开心。

       虽然队长不爱说话,副队太精明,奶妈是个脱团狗,吕泊远太糙汉,杜明吴启太屌丝,但他还是觉得挺开心。

       嗯……周泽楷除了不爱说话,脾气还是挺好的。

       也没有这么弱不禁风嘛,送水工人不在,也二话不说跟着他一起把训练室和宿舍的饮水机装了水。

        虽然私下两人PK自己输多胜少,但从来不会嘲笑他。

         玩游戏也挺大方的,输了大方认罚,不在乎形象,他的电脑里存了一个g的周泽楷诗朗诵视频,唱歌视频,说绕口令视频和各种各样放飞自我的表情包。
        
        孙翔和唐昊是七期公认的双熊,但孙翔觉得他比唐昊老实多了,唐昊在百花的时候总是故意去惹张佳乐,张佳乐越炸毛他越高兴,孙翔可没这么有病,他觉得周泽楷脾气挺好,他挺满意。

       但在轮回与兴欣在常规赛又遇到后,周泽楷真生他的气了。

       孙翔愤怒地给唐昊打电话:“我跟杜明吵架,周泽楷跟我生什么气!”

      唐昊不以为意:“那你跟杜明为什么吵架啊?”

       孙翔有点心虚地斟酌开口。这轮比赛轮回对兴欣,杜明在擂台赛遇上他女神了,情绪放飞输了比赛,虽然最终轮回还是赢了,但孙翔很不满。

       兴欣始终是孙翔心头一根刺,尤其是叶修,看到他就不爽!

      等回了休息室孙翔没忍不住刺了杜明两句,杜明心中有愧只嘿嘿笑了两声。

     结果孙翔更不爽了,一时嘴快连带着唐柔都被他损了两句。

    “喂!是我错了行了吧!说够了没!关唐柔什么事!”杜明一下子跳起来,气冲冲地把休息室的门一摔走了。

      孙翔愣了愣,看着吴启江波涛和吕泊远去追他,忍不住“靠”了一声。

      一转头就对上周泽楷非常严肃的脸。

     “干、干嘛?”孙翔心虚。

      “不能乱说话。”周泽楷认真地看着他,“你要去道歉。”

       孙翔也在气头上,,脸一下子涨得通红,忍不住怼回去:“我说什么了?我说的不对吗?我说杜明关你什么事啊?”

       周泽楷失望地看了孙翔一眼,面无表情地走了。

       只剩下方明华过来拍他的肩膀:“自个儿好好想想吧。”

       孙翔觉得憋屈极了,是,他不应该损唐柔,把杜明惹生气了,关周泽楷什么事?

       孙翔和杜明刚起了摩擦,正处于互不搭理的尴尬阶段,周泽楷是真不理孙翔,孙翔最后上了大巴车,撇撇嘴一屁股坐在周泽楷旁边,周泽楷看都不看他一眼,直接把外套盖头上睡觉去了。

       哼,装什么睡,翔哥我拿出手机打游戏,声音开到最大,吵死你!

       吃宵夜的时候孙翔假装顺手把一串烤串放在周泽楷碗里,周泽楷慢条斯理地把烤串递给了吕泊远。

      不吃就不吃!

      吃完了孙翔磨磨蹭蹭地走在队伍最后,跟在周泽楷身边:“喂,回去p两把啊。”

      “......”周泽楷加快了步伐。

      孙翔不爽地跟上去:“到底P不P?”

      “道歉。”周泽楷语气很平静,但孙翔却莫名觉得有压力起来。

       “不P就不P!”孙翔气冲冲地走了。

        他必须马上回去跟他的灵魂伴侣唐昊打电话!只有唐昊才能懂我的心情!

       唐昊听完了孙翔磨磨唧唧的描述,无聊地打了个哈欠:“就这点破事也值得给你昊哥说?不理就不理呗,有本事打比赛的时候他不跟你搭档啊。”

       你居然不懂我!孙翔失望地挂了电话。

       孙翔在屋子里转了几圈,也不知道能做什么,干脆扑到电脑跟前,鬼使神差地把之前收藏的那个帖子翻了出来。

      那个传闻中的“哑巴楷迷吧”果然引起了热议:

-----

240L

楼上说的那个贴吧不是zzk的黑吧吗?

-----

241L

进去逛逛就知道咯 我之前也以为是黑粉吧 因为置顶吧规是除了周泽楷,谁都不准骂  事实上这个贴吧80%都是zzk的男粉 非常zqsg的那种 

-----

242L

楼上22333333  本楷楷迷妹表示确实如此啦 但那个贴吧里肯定混了各家的黑子

-----

243L

哑巴狗去死好吗 只准diss周泽楷还好意思称自己是粉?

-----

254L

你们真不知道哑巴楷迷吧?听说吧里有为楷杀人的传说

-----

256L

254L 那个不是传说 据说那位兄弟现在还没出来呢!

     “砰!”看到这一句,正歪歪扭扭坐在椅子边缘的孙翔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孙翔手忙脚乱地爬起来,震惊地看着254L那个传说,瑟瑟发抖。

       卧槽,为楷杀...杀人?!

      周泽楷的男粉这么厉害吗?!

      那我今天让周泽楷不高兴了,不会被他的男粉围在巷口暴打吧!

      孙翔联想了一下自己横尸街头的惨状,果断冲向了周泽楷的宿舍。

   

      周泽楷打开门,疑惑地看着孙翔。

      他抿了抿嘴,还是没说话。

      孙翔却感受到了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那个,楷,楷,楷哥!”孙翔战战兢兢地开口,对上周泽楷大为惊讶的表情,啪一下站直了大声道:“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说杜明!我要去给他道歉!”

     周泽楷突然有点想笑。

     他在思索自己应该说什么。

     突然孙翔身后传来一个颤抖的声音:“孙,孙翔?”

     孙翔回头,看见杜明站在走廊上一脸震惊地看着他,吴启和江波涛在旁边快要笑岔气了。

     孙翔看了还是没有表示的周泽楷一眼,蹭一下窜到了杜明面前,手搭着杜明的肩膀,沉声道:“对不起,我不该这么说你。”

     杜明感动得眼泪汪汪:“我没有生气了。真想不到......”两人执手相看泪眼,场面十分温馨。

    “噗。”周泽楷没忍住笑出了声。

     孙翔不悦地望过去,见周泽楷笑了,表情放松下来:“队长,不生气了哦?”

    “唉?小周什么时候生气啦?”吴启好奇。

      周泽楷笑了笑,“不生气了。”

     哦也!

     孙翔也笑了起来。

      6.

      原来脾气好的人生起气来这么可怕。

      孙翔靠在椅子上联想了一下张佳乐生起气来的样子,会被他的猎寻轰死吧?日天还真是有种。

      季后赛轮回战车一场一场地碾压过去,在总决赛那个自己一生难忘的六点五秒出现前,战局对轮回极为有利,孙翔的内心已经吹响胜利的号角了。但这号角只响了一声,他便僵在了电脑前。

      输了。

      又是这个人。

      又是他带给他失败的苦涩,和那道自己心知难以逾越的实力的鸿沟。

      就算到了轮回也不行吗?

      就算有周泽楷,他孙翔还是没办法战胜他吗?

      孙翔的脑子一团乱,麻木地抽了卡,麻木地站起身,麻木地往外走。

      体育馆内已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彩带纷纷扬扬地落在舞台上,孙翔只想立刻这里,找个地方躲起来。

      周泽楷拽住了他。

      连冲他发火质问他一句“干嘛”的力气都没有,孙翔只是呆呆地看着周泽楷。

      还有江波涛、吕泊远、方明华、杜明、吴启。

      他们每个人脸上都是失败的苦涩与不甘,可没一个人像孙翔这样,无比地挫败。

    “拿冠军.......是什么感觉?”孙翔问周泽楷。

      周泽楷没说话,孙翔眼睛都红了,求他:“让我先回去好吗?”

      周泽楷摇头。

      他只是沉默地、用力地、坚定地拽着孙翔往舞台上走,其他队友跟在后面,最后站成一列,有礼貌地向新晋冠军送上了他们的祝福。

     至始至终,他的背都挺得笔直。

      至始至终,他都没有松开拽着孙翔的手。

      孙翔深吸一口气,把周泽楷的手反握得更紧。

      下次,我绝不会输!

     7.

     【求助帖】

      发帖人:一叶之X

     【论坛】周泽楷的直男粉会喜欢周泽楷吗?我说的喜欢,指那种喜欢。


评论(35)

热度(3668)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