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

喜欢肖蘸

心头的鹿

楚云秀的心里窜进了一只鹿。


这只鹿平时安静得要死,一见到韩文清便如同喝了假酒,砰砰砰跳个不停,直跳得楚云秀面色潮红呼吸急促,阅片无数的经验值通通清零,只剩下微信里寥寥两句韩队吃了吗韩队你在干嘛呀的对话。


称职的僚机张佳乐同学对此表示痛心疾首。


“秀啊,你怎么不跟老韩多聊两句呢?”


楚云秀很苦恼:“我聊了啊,我还跟他讨论了拳法师和元素法师搭配的可能性呢。”


张佳乐无语:“你跟老韩聊这个干啥,你是要他给你做搭档还是给你当男朋友?”


“当然是男朋友。”


“那不就对了。像老韩这种钢铁直男,你光聊不行,得撩,撩懂吗,多撩才能开窍。”


正在群里潜水的苏沐橙冒出来:“乐乐你很有经验嘛。”


张佳乐得意地哼哼,“你别把老韩想这么可怕,像他们糙汉子大老爷们,随便撩撩就上钩了。”


楚云秀警惕:“我怎么有种被你抢男人的感觉?”


“我呸!我要撩也是撩大孙好吧!谁他妈不要命了去撩老韩?”


苏沐橙若有所思:“说起来大孙和韩队气质还挺像的,乐乐你怎么撩的,给我们秀秀参考参考呗?”


张佳乐倒是很爽快,消失半天高贵冷艳地甩了一堆截图出来:“都是套路,看着。”


截图上是张佳乐和孙哲平不同时期的聊天记录。


百花缭乱:孙哲平,请管好你的嘴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因为我会忍不住亲他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孙哲平,我觉得你今天有点怪


再睡一夏:嗯哼?


百花缭乱:怪帅的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孙哲平,我再也不喜欢你了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我打算爱你


再睡一夏:我爱你



百花缭乱:大孙,我觉得你长得特别像我家一个亲戚


再睡一夏:像谁


百花缭乱:我妈的儿媳妇


再睡一夏:好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哇………


风城烟雨:哦………


张佳乐怒:“你们这是什么反应?!”


苏沐橙干笑:“没什么啊,就是觉得大孙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张佳乐以为他懂了:“是吧,他们这种性格的就这样,看起来凶得不行,其实根本不禁撩。”


苏沐橙:“呵呵。”


楚云秀若有所思:“乐乐,你哪学的这么多套路?”


苏沐橙倒吸一口凉气:“秀秀你……”


楚云秀发了个视死如归的表情包:“拼了!”


张佳乐见自己意见被采纳,还挺高兴:“其实我都是在论坛上看的,你等等啊,我把链接发给你。”


按照张佳乐的指示,韩文清晚餐后会去健身房锻炼,九点回宿舍洗澡,洗完澡后会玩一会儿手机,这个时间段是他最放松的时候,夜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呸,浓情蜜意时。


楚云秀早早地洗好澡钻进柔软的被窝里,把枕头调整到最舒服的位置,整个人窝成一团,那只小鹿又开始跳了,她有些紧张,颤颤巍巍地点开对话框,以“在干嘛呢”这样直白单纯不做作的搭讪开头。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今晚上的韩文清似乎对她特别耐心,有问必答,间或还主动找了两个话题,还给楚云秀发了两个表情包,逗得楚云秀咯咯直笑。


气氛正好,楚云秀翻了个身,开始她的斩男大计。


风城烟雨:其实我这个人有个缺点


大漠孤烟:嗯,比赛风格确实不太强硬,状态也不是很稳定


风城烟雨:(缺点你)


删除。


风城烟雨:哦。


没关系楚云秀,他这也是了解你!


楚云秀深吸一口气,再接再厉。


风城烟雨:你爸是小偷吧。


大漠孤烟:???我爸是警察


风城烟雨:(所以把星星偷来当你的眼睛)


删除。


风城烟雨:对不起韩队!我发错了!


大漠孤烟:没事。


风城烟雨:韩队,你喝奶茶喜欢喝几分糖?


嗯,有来有往,等下让他猜我喜欢喝几分糖,就可以说喜欢他的胸膛了。(被张佳乐画红线着重推荐)


大漠孤烟:我不喝奶茶


风城烟雨:呵呵,这样啊,呵呵。


楚云秀觉得她不是被张佳乐驴了,就是张佳乐被孙哲平驴了。


但她的鹿有些不受控制。


再试试吧。


风城烟雨:韩队,你属什么啊?


大漠孤烟:虎


楚云秀大喜,这个好,这个好,总算找回主动权了。



风城烟雨:胡说八道,你明明就是属于我的


轰——


那头鹿如放飞的野马,在她的心里狂奔起来。


楚云秀脸一下子红了个彻底,见韩文清还没回复,手忙脚乱地想要撤回,却又在按下撤回的前怔怔地停了手。


然后自暴自弃地把手机丢到一边,捞起被子把自己盖得严严实实。


震动声响了。


楚云秀不敢去看。


半晌,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楚云秀哆哆嗦嗦地点开手机,闭了闭眼,她像是薛定谔的那只猫,到了被宣判生死的时刻。


“咦?”楚云秀瞪大眼。


大漠孤烟的回复很短,和他人一样,简单粗暴,直来直往。


上面写着:好。









至于你问孙哲平真的有被张佳乐撩到吗,孙哲平表示,老子这是情趣,你懂个屁。











评论(72)

热度(203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