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

喜欢肖蘸

fragments 3

机舱里的应急灯亮起时,卢瀚文正捧着平板看下载好的动画片。


大概是看到情节精彩处,眼睛都没舍得眨一下,身子绷得紧紧的,广播里开始说话了,他也没像之前那样缠着喻文州问什么什么,上面在说什么。


所以当飞机明显地颠簸了一下时,卢瀚文直接屁股凌空被弹了起来。


他被吓了一跳,手里的平板也差点掉下来,喻文州连忙帮他扶了一下:“遇到气流了,先别看,坐稳。”


黄少天靠着过道,腿大剌剌地支着,听喻文州说也跟着补充一句:“就是就是,抖这么厉害别看了,看了头晕。”


话刚说完,失重感再次袭来,他们还没反应过来,飞机又颠簸了一下,接着就是几次非常明显的抖动,黄少天靠了一声,把腿收了回来,手不自觉放在了扶手上。



机舱内惊叫声连连,颠簸还在继续,他们像坐上了过山车,又像坐上了跳楼机,失重感压迫得胸腔有些难受,卢瀚文干脆弯下腰,把头埋在膝盖上试图缓解自己的眩晕感。


喻文州去拍他的背:“怎么了?”


卢瀚文摇头:“有点晕。”他稍直起身,苦着小脸对着喻文州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胸脯,“闷、想吐。”


喻文州把垃圾袋翻出来:“想吐就说。”


卢瀚文点点头,又被颠了一下,连忙弯下身子。


喻文州揽着他的肩膀把他往自己怀里带了带,卢瀚文把头靠在他膝盖上:“队长怎么飞机抖这么厉害啊?我们不会有事吧?”


“不会。”喻文州哄他,“别怕。这是正常的,过一会儿就好了。”


“我还是难受。”


“难受想想别的事转移注意力。”


“想什么啊?”


“嗯……这次出来好玩吗?”


“好玩啊。我们以后还能一起出来玩吗?”


“当然可以。”


“不行,我转移不了,我还是觉得难受。”


喻文州把放在椅背上的书拿起来:“那看看有什么吃的,等会儿给你点餐。你想吃什么?”


卢瀚文侧了侧头:“什么都行吧,黄少呢,黄少不吃吗?”


喻文州这才注意到黄少天已经安静很久了。


他回过头,看到黄少天一脸严肃地端坐在椅子上,把扶手握得紧紧的,身子也绷得笔直,飞机下落时眉头微皱,嘴抿着一条线,看着淡定得不得了。


“少天,没事吗?”喻文州问。


“啊?没事啊。”黄少天干笑,飞快地转过头看了伏在喻文州膝盖上的卢瀚文一眼:“瀚文呢?怎么样,还是不舒服?”


卢瀚文说:“黄少我没事。”


喻文州含笑看着他,看得黄少天有些心虚:“队长,你看着我干嘛?我又不怕,这有什么好怕的,你,你好生陪瀚文就是。”


说完就目视前方,还哼起了歌。


只是眼神没忍住,瞟了喻文州一眼,又瞟了一眼。


喻文州坐正了些,给黄少天留了半边位置:“来,过来。”


黄少天毫不犹豫,嗖一下把头埋到了喻文州怀里:“我靠我靠我靠吓死我了队长!为什么颠这么厉害啊!我感觉我的脉搏都破700了!”


喻文州淡定地摸了摸他怀里大剑圣和小剑客的头:“没事,待会儿想吃什么?”


“冰淇淋有吗?”


“先来杯可乐!”


大剑圣和小剑客同时抬起头。


飞机终于平稳下来。


黄少天伸了个懒腰,去敲前面人的座位:“还是魏老大心大,颠这么厉害都没醒,我看他刚刚动都没动一下。”


“魏老大!魏老大!我们要点餐,队长让我问你想吃什么。”


魏琛没动。


黄少天咦了一声,站起身探头去看。


只见魏琛脸色煞白,手紧紧抓着扶手正在深呼吸,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见黄少天凑过来,立马靠了一声:“我操!吓死老夫了!这什么航空公司,拉黑!必须拉黑!反正老子有钱!”

评论(82)

热度(283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