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

喜欢肖蘸

心怀不轨



飞机刚刚落地,机舱还未打开,方锐就站在过道上冲站他后方不远处的黄少天打了一个眼色。



黄少天心领神会地比了个ok,然后低下头用脑袋抵着他前面正用手机查看主办方发来的相关消息的喻文州的后背。



“队长,等会儿我们房间怎么分配啊?是要按战队分吗,那王大眼分哪儿?和唐昊住吗?哇那唐昊不是很尴尬,要么就是和李轩住?李轩受得了老王这么神神叨叨的吗?”



喻文州站得比平时随意些,也没有回头:“少天想和王队住?”



“靠靠靠谁要和他住!”黄少天拿头撞了撞喻文州,压低声音:“就方锐啊……那事你忘了?”



喻文州把手机上拟好的分房名单拿给黄少天看:“如果按战队分,方锐和叶领队住更合适。”



黄少天啊了一声:“那怎么办,我都答应他了,我可是堂堂剑圣,一向说到做到的我可不想让方锐那家伙说我说话不算话。”



喻文州笑了笑:“那堂堂剑圣,你为什么要答应自己不能决定的事呢?”



黄少天被他的话噎了一下,又把头低下去哐哐地撞喻文州的背:“那你不是队长吗,你肯定能决定啊,队长你有办法对不对,你就改下名单,把他们弄一块住呗!”



人群开始移动,喻文州怕黄少天来不及收力摔了,赶紧向后伸手扶了他一下:“先出去再说。”



等下了飞机,众人神色恹恹地去取行李,黄少天见人都聚集在一块,不好继续跟喻文州磨,倒是方锐一个劲给他打眼色,打得张佳乐问他:“你眼皮抽筋啦!”



“没有啊!”方锐说,余光处却正好扫到一双大小眼也好奇地望过来,连忙打了个哈哈,话头一转:“哎,是啊是啊,就是眼皮一直跳,跳得可厉害了!”



张佳乐有些敏感:“真假?跳左边还是跳右边。”



“右边!右边!”方锐趁机侧过头和走他旁边的王杰希搭话:“王队,都说跳右边不好,是不是真的啊,哎哟又跳起来了,可怎么办啊!”



王杰希停下来看了他一眼:“我看看。”



方锐心中一喜,连忙凑到王杰希跟前,仰着头冲他眨巴眼:“你看!是不是跳得很厉害!”



王杰希下意识地把头往后仰了仰,虽然看着有些失礼,但王杰希实在是觉得方锐那双真诚大眼亮得太厉害了,晃得他眼花。



方锐直视王杰希的视线也情不自禁地开始游移,妈呀,王杰希这双大小眼果然名不虚传,直视一眼都觉得头晕。



张佳乐困惑地看着他们大小眼对大眼地站着不动:“你们怎么不走啊?”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又看了正忍着头晕拼命冲他眨眼的方锐:“左跳凶,右跳吉。”



“你不眨眼,眼皮就不跳了。”



方锐尬笑:“哈哈!是吗!哈哈!”



偏偏这个时候围着自家队长团团转抓耳挠腮为方锐想辙的黄少天回了下头,看到方锐居然都跟王杰希搭讪上了,气得不行,立马喊了声方锐,然后冲他比了个中指。



方锐不明所以,又回了他一个中指。



比完了才深觉不妙,都说王杰希是个体面人,垃圾话都不会说,大庭广众之下比中指,这……这多伤体面啊……



出师不利,方锐挫败地叹了口气。



王杰希看他跟霜打的茄子似的蔫了,淡淡地说了一句:“比得好。”



嗯?



方锐下意识地看向他,发现王杰希嘴边还挂着一丝笑意,一下子精神了起来。



是啊!要不是自己正走着路,方锐恨不得立马坐地上拍大腿,咋没想起蓝雨微草不对付这一茬呢!



那要是冲黄少天比中指能逗得王杰希一笑,那他肯定天天冲黄少天比十个中指啊!



至于兄弟——去他妈的兄弟。



等到了酒店,分房间的时候方锐才想起来黄少天是他有事相求的好兄弟,连忙窜过去:“怎么样?事办好了吗?”



黄少天装傻:“什么事?”



方锐揽住他的肩膀:“别这样啊黄少,你懂的。”



黄少天哼了哼,又指了指喻文州:“我做不了主,你找我队长去。”



“那我求你不就是求你队长了吗?黄少,天天,剑圣大大!”



黄少天被他顺了毛,心里舒坦了些:“可我队长都安排好了,你得跟老叶住,要不你跟老叶说,让他和老王换。”



方锐望了一眼正坐在放平的行李箱上打瞌睡的叶修:“其实我觉得还是求你更靠谱一些。”



他话刚说完,喻文州也在前台办好了入住手续,手里拿着一堆房卡,又从背包里拿了一张表格出来,开始点名。



方锐连忙拖着黄少天过去看。



周泽楷孙翔,苏沐橙楚云秀,张新杰肖时钦……



方锐咦了一声,指了指黄少天和张佳乐那一行:“你不跟你队长住啊?”



“什么什么?”黄少天凑过去,他一目十行,对比之前看到的分组名单,一下子反应过来了,连忙去找方锐的名字。



果然。



叶修喻文州,王杰希方锐。



“我靠!”方锐惊呆了。



他迟疑地看向被不用和张新杰同房狂喜不已的张佳乐搂怀里的黄少天,有些结巴:“黄少,这,这就成了?”



黄少天被张佳乐抱得快要缺氧,上气不接下气地冲他挥手:“成,成了,把握机会啊。”



张佳乐松开黄少天:“什么机会?”



方锐嘿嘿一笑:“没什么,没什么。”



喻文州无奈地看了他们一眼:“因为我和叶领队住一起工作比较方便,所以不是都按队伍分的房间,大家有什么意见吗?



“没意见啊!”没有和自家队长分开的孙翔表示很满意。



“好的。”喻文州点点头,开始分房卡。



等他喊出“王队和方锐一个房间时”,方锐觉得他灵魂开始颤抖了。



他迫不及待地冲过去,接下这张朝思暮想的房卡,回头冲王杰希招手:“哎呀,王队长,这么巧,这次我们俩一个房间。”



王杰希有些莫名地看了他一眼:“嗯。”



海无量:王杰希睡觉时戴的眼罩,上面两只眼睛居然一样大。



一枪穿云:嗯



海无量:王杰希睡觉前要喝蜂蜜水,我还以为他睡前喝茶呢!


一枪穿云:嗯



海无量:王杰希刚刚问我喝不喝,他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想法



一枪穿云:嗯




【撤回】



一枪穿云:不是



海无量:......



海无量:小周你越来越不可爱了



一枪穿云:呵呵



一枪穿云:靠!方锐你烦不烦!周泽楷要睡觉了!



方锐哼了一声,放下了手机。



他刚洗过澡,肩上搭着一条毛巾坐在被窝里,王杰希坐在房间的小沙发上翘着腿喝蜂蜜水,见方锐头发没干,问他:“头发不吹?”



方锐啊了一声,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头,他不知道自己长得有些虎头虎脑的,摸脑袋的样子有点像王杰希的三岁小表弟。“不吹,我这头发干得快。”



王杰希嗯了一声,站起身:“我去洗澡。”



方锐噎了噎口水:“您洗您洗。”



王杰希出来的时候见方锐已经睡下,便刻意把动作放轻了些,刚走近自己床边,就听到方锐说:“我还没睡,你别怕吵到我。”



王杰希回头看他,方锐半边脸都被掩在被子里,只留下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静静地望着他。



王杰希有些头疼。



他就没见过眼睛这么亮的。



“洗完啦?”方锐问。



“嗯。还不睡?”



方锐把拿着手机的手伸出来挥舞了几下:“再玩会儿手机。”



“早点休息。”王杰希说完,也躺到了床上,做了一个方锐无比熟悉的动作,把枕头垫高了些,开始玩手机。



方锐有点好笑,侧过身和王杰希搭话:“王队,你睡觉前也玩手机啊?”



王杰希眼睛盯着手机屏幕:“很奇怪?”



“不奇怪不奇怪。”方锐连忙道。



他的目光从王杰希露出的光洁额头游移至垂下的大小眼,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再到王杰希像小匕首一样的锁骨。



再下面就是穿得规规矩矩的睡衣了,心怀王杰希可能会裸睡幻想的方锐遗憾地叹了一口气。



王杰希抬眼看他:“怎么了?”



“啊?没事没事。”方锐摆摆手,决定趁热打铁:“王队,说起来咱们还是头一回当室友呢!”



“嗯。”



“这叫什么?这就叫缘分啊!你看我们这些人认识这么多年了,以前我俩怎么都没机会多交流一下呢,你说是吧?”



“呵呵。”



方锐摸不准王杰希笑的涵义,换了个话题:“老王,马上比赛了,你紧张吗?”



对于方锐自来熟地擅自换了称谓,王杰希很淡定:“还好。”



“其实我有点紧张。”方锐嘿嘿一笑,“搞得像刚出道一样。”



王杰希笑了笑:“你出道第一场比赛,是和微草。”



方锐诧异地望着他:“你记得?”



“一个打法非常有个人特色的选手。”王杰希评价。



“哈哈是吗!大吃一惊了吧!”



方锐打了个呵欠:“老王我先睡了啊!”



王杰希点头:“晚安。”



“晚安晚安!”方锐翻了个身,把头埋进被子里。



他点开手机相册,翻到了一张他保存了几年的照片。



是他出道后第一场比赛场馆挂的公告牌。



微草vs呼啸。



居然记得我是这场比赛出道的吗?



那你记不记得、记不记得……



方锐突然闷头笑了一声,给周泽楷发了一条消息:



我觉得吧 王杰希必须对我有想法。





Tbc
















评论(57)

热度(15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