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

喜欢肖蘸

漫不经心

夏休期也有相约一起蹦迪的时候。



叶修跟着苏沐橙刚到门口,楚云秀就过来抢人,苏沐橙把包递给叶修,踩着高跟鞋往吧台方向走,张佳乐和黄少天林敬言正在斗地主,扯着嗓子嗷嗷乱叫,叶修晃过去观战两把,觉得无趣,又迈过正在嘬可乐的王杰希和方士谦的长腿,挤进卡座里。


卡座的角落坐着翘着二郎腿的孙哲平,嘴上叼着根烟半眯着眼看着张佳乐,视线都舍不得挪一下,旁边是板着脸盯着点歌机歌词的韩文清,老神在在的,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叶修径直走过去,一屁股坐新晋冠军队长韩文清腿上,然后把他往旁边挤:“老韩你屁股别占这么大地儿,给哥挪个地方。”


韩文清皱起眉,也没说什么,老老实实地往旁边挪了挪。


孙哲平见他过来,丢了根烟给他。


叶修接过叼嘴上,孙哲平拿打火机给他点上火:“怎么现在才来?”


叶修美滋滋地吸了口烟,冲着吧台的方向扬了扬下巴。



“喏,等沐橙,这丫头出门换好几身衣服。”



孙哲平了然,哈哈笑着拍他肩膀:“女孩嘛都这样。”



这次夏休聚会的人多,新晋冠军队财大气粗,呼朋唤友把半个多联盟的选手都凑到了一块,唯独女孩只有四期的两个小萌新。



男人们凑一块无非就是老生常谈的游戏和球赛,哪有鲜妍的女孩惹人注意,更何况还是新晋的联盟第一美女立在那里。



叶修就和韩文清分磕一兜子花生的时间,就看着去找苏沐橙搭讪的人换了好几茬,窃窃私语的打赌落到叶修的耳朵里,他在心里冷笑,我看你们谁也要不到苏沐橙微信。



叶修拍拍手上的碎渣,若无其事地伸了个懒腰:“不吃了。”



韩文清还在剥花生,闻言看了叶修一眼。



“我去借沐橙手机来玩玩。”叶修对韩文清说。



韩文清不解地摸出自己兜里两个手机:“不用借。”



叶修:“……”



叶修站起身,跟韩文清打哈哈:“苏沐橙游戏没通关,我给她打个记录。”



韩文清嗯了一声,又把两个手机放回兜里。



叶修坐到苏沐橙旁边的高脚凳时,苏沐橙正在和楚云秀展示她新买的耳环。



“会不会大了?感觉有点夸张。”



“是夸张了。”叶修插话。



楚云秀和苏沐橙转头看了叶修一眼,没理他。



“挺好看的,我就喜欢这种长的,欸对了我上次看到一个素的圈也挺好看的。”楚云秀把手机拿出来给她翻找图片。



苏沐橙兴奋地凑过去:“我觉得可以。”



叶修也伸长脖子去看,点评道:“我觉得不行。”



楚云秀无奈地笑笑:“叶神,你不懂就不要插话了呀。”



苏沐橙也嗔怒地瞪了叶修一眼:“你干嘛呀!”



“你手机呢,我给你把游戏通关了。”叶修理直气壮。



苏沐橙说:“手机在包里,包在你那儿呀。”



叶修恍然大悟:“哦!”



但他还是没走,看着苏沐橙裸露的肩膀挑剔上了:“你外套呢?”



“在沙发上。”



“不冷啊?”叶修问。



苏沐橙疑惑地看着他:“不冷呀。”



“我看你挺冷的。”叶修说。



苏沐橙总算认定叶修是故意来找茬的了,“反正我不冷。”她不满地哼了哼,转过去继续和楚云秀说话,不理他了。



倒是楚云秀冲叶修挑了挑眉,不怀好意地笑了下:“叶神,你和沐沐先聊,我去坐会儿。”



结果楚云秀一走,黄少天和张佳乐又来找苏沐橙摇骰子玩,叶修支着下巴在旁边看,他坐得离苏沐橙最近,不怀好意的视线和窃窃私语无处遁形,叶修恹恹地打了个哈欠,目光顺着旁人的讨论从苏沐橙的侧脸游移到她的脖颈、手臂、腰肢……



打住。



叶修强迫自己把视线收回来,苏沐橙输了点数,不好意思地咯咯笑,头发被她拨到脑后时,叶修总觉得他闻到了什么香气。



啧,也不是很好闻嘛,下次叫苏沐橙别用了。他这样想。



张佳乐叫了果酒,把杯子推到叶修和苏沐橙跟前:“来来来,你俩尝尝这个,度数不高。”



果酒是橘子味的,颜色明亮澄澈,苏沐橙看着喜欢,捏着杯脚探寻地看向叶修。



叶修不以为意:“喝吧。”



苏沐橙笑了笑,小心地抿了一口,眼睛惬意地眯起来:“你要不要尝尝,挺甜的。”



叶修看了一眼她的高跟鞋,跳下高脚凳给她拖了根椅子过去:“要喝坐着喝。”



三五好友能凑一块,安静地坐着喝点小酒聊聊天也算得上一件美事,但总有什么不同。



方士谦终于停止了和王杰希无意义地拼可乐的行为。



他放下杯子,揉了揉装满可乐的肚子,心满意足地打了个气嗝,倒到王杰希身上。



“小王队长,你看那俩。”方士谦压低声音,指了指叶修的方向。



王杰希闻言,八卦地望过去。



苏沐橙受欢迎,联盟不少人都蠢蠢欲动,但在此刻,她旁边那个,真正算得上神的男人,只一个把手搭在苏沐橙椅背上的姿势,就足以让人望而却步。



苏沐橙喝了整整三杯果酒,脸红扑扑的,说话倒还算利索,就是眼睛越来越迷瞪,还有点想上厕所。



她站起身,身子不自觉晃了一下,然后腰被一只宽厚的手掌揽住。



薄薄的连衣裙抵不住掌心的热度,苏沐橙觉得心里像被烫了一下。


耳边响起的声音带着几分笑意和揶揄:“你慢点。”



扶住她的男人穿着她在优衣库买的灰色t恤,眉眼温和,他人总是懒洋洋的,好像什么都不在意,却总为她挡风遮雨。



楚云秀也悄悄问过他和她到底是什么关系。



苏沐橙也思考过这个无聊问题,给这个突然闯入她和哥哥生命的意外下过许多定义。



但这些定义都难以注解此刻,苏沐橙呆呆地仰头看着他,第一次发现这个陪伴自己多年,是她的全部勇气和依靠的人,也是一个,有温度的男人。





今天一个暗恋好久的叶橙太太更新!好开心!

一直想写的一个阶段 大美人苏沐橙和20出头还没那么老成持重的直男叶叶😆






评论(60)

热度(3382)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