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

喜欢肖蘸

真没事

孙翔有一个微博小号,刷得挺勤。


如果在搜索栏搜“周”,会出现一整页的周杰伦。


如果搜“周泽楷”,有寥寥数条,包括荣耀官博发布的蝉联最佳搭档的新闻、周泽楷微博的粉丝福利抽奖、轮回发布的新赛季宣传照。


如果搜“zzk”,就只有一条,还是在他看到周泽楷第三次和吴启撞衫时忍无可忍,在小号上小小地diss了周泽楷的衣品:


Zzk 是不是有一打格子衬衫?这私服品味真是挫爆了!


为了不被人发现他的小号,孙翔非常谨慎地用了缩写,没想到还是有周泽楷的粉丝在下面回复:


不觉得爱穿格子衬衫就是品味不好 品味再不好我楷也是联盟第一脸 不服吊死!


孙翔大惊失色,连忙截了图发给唐昊。


孙翔:周泽楷粉丝这么牛逼吗?我都没带他大名,她们怎么找到的?


唐昊对着手机狂翻白眼:人家不会搜缩写?你是不是傻逼?


孙翔无语:卧槽?缩写也搜?那我还怎么骂周泽楷?


唐昊:你怂不怂?还带缩写?有种当面骂啊


孙翔气:谁说老子没种,你给我等着!


没多久,孙翔高贵冷艳地甩了一张截图过来。


一叶之秋:周泽楷王八蛋!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大笨蛋!


一叶之秋:大傻逼!


一叶之秋:衣品烂到爆!


一叶之秋 【撤回】


一枪穿云:喔……


一枪穿云:嗯。


孙翔得意:看到没,我骂周泽楷,周泽楷屁都不敢放一个


唐昊有些惊讶:我靠?周泽楷还是不是男人?


孙翔怒:你他妈说谁不是男人?!


唐昊:老子说周泽楷,关你求事


唐昊:你撤回了什么啊?


孙翔:哦 骂得太激情了 有点过 还是撤了 不能太欺负人家不是


唐昊:呵呵 你开心就好




一叶之秋:给唐昊看了


一叶之秋:谢了


一枪穿云:哼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生气了?别啊,我不是给你解释了吗?


一叶之秋:都怪唐昊那傻逼,非说老子没种,不证明给他看怎么行


一叶之秋:……你说是不是啊周泽楷


一叶之秋:……你说是不是啊楷哥?


一叶之秋:???干嘛啊 怎么不回我?周泽楷?楷哥?队长?楷大佬?


一枪穿云:别这样喊


一枪穿云:是我衣品烂


一枪穿云:没事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我错了哥,我乱说的,别伤心啊!真的!你衣品超赞!


一枪穿云:真没事


一枪穿云:你说得对😣


一叶之秋:……不是 我就顺嘴一说 我乱说的 你别当真啊 


一枪穿云:没事 不用解释了😖


一叶之秋:哎呀 你怎么今天这么较真呢 都说了乱说的 唉 周泽楷你在哪儿呢 我过来找你



一枪穿云:在房间😭


一叶之秋:好好好我马上过来 我靠 我不就骂你两句吗 别哭啊宝贝儿 我错了 我真错了


2个小时后:


孙翔趴在床上一手捂着屁股一手扯着周泽楷的耳朵大骂:周泽楷你这个骗人的大屁眼子!还他妈装可怜!敲里妈!听到没有敲里妈!


周泽楷餍足地打了个呵欠:听到了 嘻嘻😁





评论(51)

热度(5065)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