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

喜欢肖蘸

这几天的事情我都在看 也谢谢大家没有因为粉丝上升肖战本人

说几个事情:


1.ao3可以使用 你們把后缀域名换成.com

登陆的时候会跳回原域名 然后再手动改成.com

可以看以前的文 可以发文 也可以注册


ao3.org那个说是镜像?但是我有朋友测试过 也可以发文看文 可以注册 他账号登上去倒没有什么问题  大家可以试试


2.大家也知道我写纸片人都是写原著向 用词也比较谨慎 很多设定不敢乱写是我自己对纸片人的一个底线 毕竟读者会从我的文字里去攫取这个角色的印象 我个人怕有不好印象 所以写得比较谨慎 对边缘题材可以接受 上升真人的话我自己不可 当然这是每个创造者的自由


3.对这种题材是否可以引流到微博大肆传播已经没有意义,不管是引流的cpf還是举报的纯粉,她们的行为都把ao3曝光在大众之下,现在其中一个域名被墙确实影响到了很多其他圈子的人,她们应该道歉


4.至于疯传的她们举报lof 举报b站 举报网盘 举报猫耳 举报这个举报那个 给这个打1星那个打1星的 我觉得很搞笑 他粉丝连自己一亩三分地都管不好 已经自顾不暇了 真的有时间去干这些事?他们知道这些是啥吗?


5.作为演员粉我很欣赏肖战,因为我觉得他演戏有天赋,有当初也是因为他正视忘羡感情,说要把魏无羡还给心爱的人打动我的,几天下来风向从他粉丝引导成他本人,所谓的黑料我都看过澄清,大波是他好朋友,探索女性奥秘是他们要去上人体写真课,那个什么素人男友是他另一个结婚的朋友,他上大学有女友。他没有侮辱女性,那个女生出来澄清了,是他的好友,没有侮辱她的意思。

他本身性格确实有泼辣的一面,和朋友口嗨我觉得没啥,起码他对外彬彬有礼,我作为观众可以接受


6.再帮他澄清几个谣言。他发“晚安我在”,是因为他的秘密花园被黑子知道,黑粉在里面刷屏辱骂了他一天,那条秘密花园里都是他粉丝倾诉心事的,有很多粉丝的隐私,包括我自己的,所以他才发的,至于说他鼓励粉丝撕逼,那天和谁撕逼了我都不知道,他怎么可能知道?

至于那条“我有钱,不贷款”,是因为他还是个糊比的时候被合作演员粉骂了几天贷款爆,亲妈爆得比爆米花还快,所以他才出来说的,一个糊比,不能为自己发声吗?

还有抱枕事件 他的粉丝投诉至酒店后 那个工作人员肖战并没有为难她 而是直接发了一张全黑图 告诉粉丝他生气了 让本来闹得厉害的粉丝消停了 他已经做了他能做的 有些人就是性格使然 做不了在台面上过于让喜欢自己的人难堪的事实

7.现在怪他管不住粉丝我觉得很搞笑,我就比他小三岁,我爹妈老师都管不住我,要一个小明星来管我?还指望他能管得住?很多事情都是瞬息变化的,他老老实实待在家,莫名其妙成了众矢之的,现在说他一句惨,都要被回十句他活该,这么多声量的讨伐真的没有人引导吗?


8.对于他粉丝 不管是后援会还是什么反黑空瓶还是什么大粉,我由衷希望他们人道毁灭,自己惹出来的祸事躲着不肯向公众道歉,逼得肖战出来承担一切后果,现在她们依旧躲着,滔天恶意让肖战一个人受。不过也是,肖战本人说了他看见茄子就想吐,她们还以给他刷茄子为乐,被指出来了就哭哭啼啼说哥哥不会生气的,我真的很想杀她们🐎


9.仅代表本人向所有被无辜牵连的同好们道歉,也谢谢所有能辨明是非,没有迁怒于他的人,我不想为他粉丝的错误洗白,但是肖战没有做的就是没做,流量明星身不由己,他身上有三家公司经济约,一个没有话语权的打工仔而已,逼着他一个入圈三年的只红了半年的人去管束几十万人的粉圈,真的很滑稽。


10.我不希望肖战来管我,我也不觉得他能管住我,他是个很有灵气也很肯为表演付出的演员,我也希望这场风波后,他能从粉丝经济里解脱,安静去演他想演的角色。


11.真的很感激大家过了这么久也愿意听我的声音,哪怕我是在为一个十恶不赦的人发声,我无以为报,所有我写的文都开放转载,可以搬运,也可以做TXT,以后不需要来问我了,真的非常感谢🙏

评论(546)

热度(71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